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飄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飄的感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喜歡飄,飄給我的感覺是像柔軟的輕紗撫摸着我的雙手,就像涼爽的秋風吹拂着我的臉頰。飄在我的心裡不是單一的顏色,它就像是彩色的,在我心中浮動。

細雨過後,我趴在窗台上,看着每張嫩綠的樹葉上就要滴下來晶瑩的水珠,有些已經隨着微風的吹拂慢慢地飄灑下來,這應該也是飄給我的感覺吧。這時我想變成晶瑩的水珠,擁有那飄飄洒洒的感覺。

我躺在草地上,看着藍藍的天空上飄着雪白的雲,那些雲悠閑地在藍天上飄來飄去,還形成了各種圖案。我彷彿觸摸到了潔白而柔軟的雲,這時,它又在我心中浮動,我知道這也是飄的感覺,我又像變成雲,擁有那悠閑的飄。

我望着窗外的景色,聽着悠揚的音樂,我突然閉上了雙眼,只是耳邊飄着音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好像飄了起來,這時我知道音樂也能給我那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這就的飄飄悠悠的感覺。

這種飄的感覺使我崇尚着快樂,崇尚着幸福,使我對未來擁有的了美好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喜歡飄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飄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