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一個偉大的名字;母愛,一個偉大的詞語…   

 母親用愛將我們包裹起來,時時刻刻小心翼翼的保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受一點點的委屈和傷害,為了我們他們付出了多少,你知道嗎?他們對我們的付出是一道永遠都算不完的計算題,儘管這樣,我們還是在心安理得的接受他們的給予,並且認為所有的所有都是他們應該做的,那我們呢?我們應該做的是什麼呢?撒嬌?任性?為了一點點小事情就大哭大鬧?我的答案是“NO”這些都不是我們這些90后的子女應該做的!!!  

 記得有位名人說過:“人世間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是啊,隨着一聲聲的哭叫聲,我們來到了人間,帶來了一家人的希望和奮鬥目標。人們都說“孩子的生日,母親的受難日!”父母總是把我們的生日記得比他們自己的生日還要熟練,我們的生日從來都是充滿了禮物,充滿了歡樂,而他們呢?記憶中媽媽好像從來都沒有過過生日,記得小時候,我曾幼稚的問過媽媽,我說:“媽媽,你不過生日嗎?”媽媽回答說:“對啊,媽媽是大人了,大人是從來不過生日的。""哦!哪我永遠也不要長大了,因為長大了就沒有好吃的和好玩的了,而且也不會再過生日的時候吃到好吃的蛋糕了!”我說,媽媽聽了以後情不自禁的笑了,說:“可是你在我的眼裡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所以你還是可以過生日的啊!”“真的嗎?太好了!我還可以吃蛋糕啊,耶!”我高興的一蹦一跳的走了。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真的好傻好傻,人怎麼可能長大了就沒有生日了呢?  

 母親的愛,被無數的人讚美過:詩人用它那優美的語言,讓愛得到了很好的詮釋;歌手用那平凡的歌詞和那平凡的節奏將母愛演奏的不平凡;母親,將“母愛”這首進行曲演奏到完美!  

 人的一生會有許許多多的路要走,會有許許多多的坎要邁,會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在等着你向它屈服,向它低頭,當你在為了你的夢想努力奮鬥,並且已經疲憊了的時候,別忘了在最初的最初,一直有一個人在那裡等待着你…當你取得了成功時,哪怕只是一點點小的成功的時候,她都會幸福的像個孩子得到了自己心愛已久的禮物一樣;而當你遇到了挫折,而愁眉不展的時候,她又會急的幾天吃不下飯,在心裡默默的為你加油,祝願你能戰勝它,並且重拾快樂;當你……   

 人的一生如果沒有親情,或者從來沒有感受到親情的偉大力量,那麼我覺得這個人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並且會留下遺憾。所以,從現在開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包括你的父母,讓他們的下半輩子能過的幸福、快樂!儘管在他們的心中,你的快樂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行動起來吧,對你的父母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永遠愛你們!”這句話可能會比你給他們10倍或者100倍的物質上的回報要更讓他們滿足的多!  朋友們,如果你們覺得我說的有道理的話,那就趕快行動吧,向你的父母表達你對他們的愛,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比如說你可以在他們生日的時候,送上一張小小的自己親手製作的卡片,然後看着他們看着那張卡片上的內容,因為高興和幸福而留下眼淚,並且在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時間在那一刻突然停住……   

 愛有很多種,有嚴厲的愛,有慈祥的愛,也有無聲的愛等等。讓你身邊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你的愛,並且融入其中吧!

您正在瀏覽: 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