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付出

  尊敬的同學:

  您好。

  說到感恩,相信你一定會想到那一句俗語: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是啊,受人的恩惠,切莫忘記,雖然所受的恩惠很是微小,但在困難時,即使一點點幫助也是很可貴的;到自己有能力時,應該重重地報答施惠的人才是合理。

  漢代大將軍韓信,因為小時候收到別人的恩惠,所以立志在長大時要報恩。終究給予了恩人千金,在中國歷史上留下了一飯千金的佳話。想到這兒,我不禁想起了曾經在電視上看到的感人中國人物。--張仁傑。曾經是一名流浪兒,因為在23歲時受到恩惠,有了工作,但他不忘其他人,天天騎着自行車在北京市裡救助他人。至今為止他已經救助了200餘人。當問起他的家時,他會說他住在寬敞的樓房裡,但實際他的家裡家徒四壁,只有一張簡陋的床,破爛不堪的桌子。這就是張仁一個寧願自己受累,也要感恩這個社會,幫助其他人。

  感恩,首先要從身邊做起

  父母幾十年對我們細心照料,老師天天對我們敦敦教誨、同學們對我們施與幫助……所以,作為一個子女,我們都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給你生命、給你呵護、給你慈愛的父母,常常關心父母,處處體諒父母,少讓他們操心,還要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作為學生,我們都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師,是他們教給我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珍愛老師的勞動成果,專心聽課,認真作業,用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諄諄教導;作為同學,要處處幫助他人,時時鼓勵他人,共建一個和諧、美好的學習環境、良好的學習心態,讓學習更上一層樓……

  讓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讓社會更加溫暖,讓世界更加美好。

  此致

  敬禮!

  哈弗六年級:宸風傲龍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