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位剛剛進入中學的預備新生,雖然我的中學生活才剛剛開始但我有信心,我的初中生活也會像小學一樣多姿多彩,其中在我小學的五年裡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數學張老師,她曾經鼓勵我要加油,曾經不辭幸勞的為我解說題目,曾經放棄了下課時間和下班時間為我補習。這就是我的張老師。

  我是五年級時才轉學到我畢業的小學的,但我剛轉學時我可是一個不知不扣的瘋丫頭,那時的我不但令家長着急,也讓老師頭疼。因為我底子比較差,數學老師便一道一道題幫我講解,起初我是非常不願意的,每當我看到其他同學高高興興的去上複課的時候我的心裡別提多痒痒了,那時的我就會想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對我怎麼不公平,這讓我怎麼能靜下心來呢!我非常不開心,每次留下我時我的臉總是板着,好像別人欠我十根棒棒糖一樣。終於有一天,老師讓我留下來做一道數學題時我居然被那一道數學題深深地吸引了,當老是幫我把題目畫上一道溝時,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張老師轉過身握住我的手,對我說:“你學習不是為了父母也不是為了老師,是為了你自己。”老師的手好熱,好溫暖。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從那以後每當老師把我留下來時,我心裡毫無怨言,還會非常開心,因為我知道老師把我留下來是為了我好,老師還沒有放棄我。終於我取得了一個驚人的成績,全年級第一。我激動的都說不出話了。

  張老師,在我的小學道路上有你這麼一位老師我真的很開心。感謝有你。

  上南北校六年級:holoholimi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