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像港灣,為我們遮風擋雨;母愛像明燈,指引我們前進;母愛似翅膀,載我們高高飛翔;母愛似風帆,把我們送向金色的彼岸。n

  母親,是我們人生的第一位導師,她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應該感謝她。

  記得那一天,我突然發了高燒,一步也走不動。媽媽雖然也不很健壯,但她仍然不辭勞苦地把我背去了醫院。一陣匆忙之後,我又被母親背進了輸液室,這時候的母親啊!顯得如此疲憊。她喘着氣,卻仍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頭暈目眩的我,朦朧之中,看到母親的眼神里,透出濃濃的愛。

  母愛,好比一陣花香,芬芳得沁人心脾。

  要打針了,我顯出了不安,母親慈祥地對我說:“寶貝兒,別害怕,媽媽記得你小時候打針,一聲也沒叫。媽媽的女兒很勇敢,是不是呀?”這一席話,又如一陣清風撫過心扉,溫暖極了。

  啊,母親,我要歌頌您,您是那樣的無私,把全身的愛,都傾注在孩子身上,而您則默默地忍受着風霜雨雪,只為了讓孩子享受快樂與幸福。

  我們能為母親做些什麼?

  五年級:快樂小甜甜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