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是需要關心,感恩的。幫助別人,不僅人家會感到溫暖,你也會感到快樂,當人家需要幫助時,你給予人家一點關懷,你也會感到欣慰。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那次捐款,為一位患了腦癌的八年級同學殷婉清捐款,記得那是一次升旗,少先隊代表在國旗下講話,號召全校同學給殷婉清同學捐款。殷婉清同學是一位好同學,在她患病之前,一直是一位成績優異的好同學,可是病魔給了15歲的她來了一個晴天霹靂,她沒有力量讀書上學了,便她意志堅強,一心要活下去,需要得到我們的幫手。於是八一班的同學號召全校為殷婉清同學捐款,我們被她的精神感動了,被她想活下去的精神感動了,大家紛紛從自己的口袋裡掏出自己的錢。第二天,老師那已經塞滿了同學們捐獻的錢,零零散散的,小至1元,大至100元,每一張錢、每一個硬幣都包含了同學們的愛心啊! 

  過了一段時間,殷婉清同學的爸爸媽媽握着那些滿懷愛心的鈔票,在紅紙上寫下了很多想說的話,貼在了公告欄里。我想,殷婉清同學一定很開心,一定會有勇氣活下去的。想到這裡我不禁感動。你給了別人關心、愛心和幫助,別人一定會感謝你的,這樣會很快樂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一句句話,教給了我許多人生道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