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年三班

  黃婕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讓世界更美好。別人幫助你,你就應該回報他人。因為你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才能感受到親人對你的濃濃的關愛,感受到無處不在的溫暖。 

  在家裡,媽媽總是對我很好。當我成功時,收穫了喜悅的心情,媽媽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當我失敗時,媽媽總會鼓勵我,照顧我,使我從不灰心。在生活上,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急得手忙腳亂,這使我感到溫暖。 

  9月30日,是媽媽的生日,我應該怎麼回報媽媽呢? 

早晨,我6點就早早的起床了,悄悄地走進廚房,怕吵醒爸爸媽媽的美夢。可當我走進廚房時,看見母親正站在鍋前靜靜地做着豐盛的早餐。我緩緩地走到媽媽跟前,媽媽似乎沒有聽見我的腳步聲,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吧!”媽媽轉過身,看幾了我,有點生氣地說:“你怎麼那麼早就起床了?快回去!”我聽了媽媽這一翻話,慢悠悠地來到自己的房間,拿出一張卡紙,一邊想,一邊寫上:“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我想:媽媽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接着在賀卡上畫了幾個漂亮的圖案,把這張賀卡點綴得如春姑娘般美麗,然後坐在位置上,猶豫的想:“要不要給媽媽買個生日蛋糕呢?”我的心就像有兩個神仙一樣,一個說要買,這樣才能讓媽媽開心,一個說不要買,會浪費錢,而且這節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媽媽。我一直想來想去,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我都快暈了。於是我決定不買了,我跑到廚房煮了我最拿手的菜—西紅柿蛋湯給坐在沙發上勞累一天的媽媽喝,我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您喝吧。”媽媽看着我笑眯眯地說:“小婕長大了!”媽媽的臉好象要掉金豆豆了!… 

  當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會得到更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