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咱班的風雲人物(一)——易洋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風雲人物(一)——易洋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咱班的風雲人物(一)——易洋篇 標籤: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作文 風雲人物作文 三國風雲人物作文 咱班作文

咱班有兩個叫易yang的,為了便於區分,所以我們管易陽叫大易yang,管易洋叫小易yang,好,現在我們就來敘說這位樂天派小易洋吧。 

  他可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樂天派,似乎天下萬物的憂慮一到他的身上就銷聲匿跡。他的每一天都是在快樂中度過的。 

  他可喜歡笑了,笑起來兩眼就成一線天。有時,下課前一分鐘還在挨老師訓誡的他,鈴聲一響就成了開心鬼。 

  他也很貪玩,一下課,他就嚷嚷:“來,手部運動第一節。”接着,就與我們這幾位狐朋狗友玩地不亦樂乎。 

  我雖然是他的狐朋狗友,但是也比較討厭他的一方面——總是遲交作業(因為我是課代表)。而且每次他都遲到第三節課結束時才一打鬼畫符交給我。我對於這種作業與無話可說。 

  雖然他有着許多壞毛病,但是他也是一個熱愛幫助人的人,我們的生命之源——礦泉水就是由他天天供應。每天拿着個空桶下樓,再費力地搬着一個二十多斤的水桶從一里之外運送回來,從不間斷,每次運到目的地,他總會笑一笑,擦擦頭上的汗。 

  這次月考,他是一個失敗者。不知他這個純種的樂天派,是不是能一掃前日之風,重震江湖,這個答案就只能聽他了。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風雲人物(一)——易洋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風雲人物(一)——易洋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