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龜(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龜(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但最令我喜愛的是烏龜。為什麼呢,請聽我一一講解,在下面講解的故事裡,我會講4件事,請你耐着性子聽,因為聽完后,你會跟我一樣喜歡這隻烏龜的! 

  我剛買的那隻烏龜很小一隻,只比我的大拇指小一點點,那隻烏龜名叫小凡,是我取的,很好聽吧?它是個女的,全身翠綠,頭、腳、手全都小小的,但是,它唯一的武器就是那比我的大拇指小一點的殼。殼一塊一塊的,讓人忍不住想去摸摸它。 

  它最可愛的時候當然要數吃東西的時候了! 

  記得有一次,我整整兩天沒有給它喂東西,我暗叫一聲:糟糕!馬上跑到陽台上給它喂東西,但是,當我把龜食垂直放在盆子邊緣的時候,它馬上跑了過來,“吃功”和“咬功”用在一塊,咬住龜食物袋,把食物袋咬破了,我並沒有生氣,反而,對它的喜愛又增加了許多。 

  還有一次,當我把一隻小蝦放進去的時候。小烏龜馬上跑了過來,向小蝦撲了過去,小蝦見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另一個角落。烏龜天生速度慢,只好看着自己的食物把自己整來整去。突然它好象想到了一個妙計,只見它趁小蝦不注意的時候躲到一塊石頭後面,小蝦看不見烏龜了,便驕傲的走出來,站在石頭前,擺出一個勝利的姿勢,嘴還不停的動,好象在說:“哈哈,天下能把烏龜耍得團團轉的恐怕只有本大蝦了!”小烏龜突然撲了過去,把小蝦撲倒在地,吃了小蝦后,搖頭晃腦的,象是在說:“哈哈,我聰明吧?” 

   (剩下兩件事,請留意“寵物龜(2)”!)  

  (未待完續)

您正在瀏覽: 寵物龜(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龜(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