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傳奇人物(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人物(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胡南是一個傳奇,此“胡南”非彼“湖南”,小時候剛上學那會兒,我們經常拿他的名字取消他,說他盜用了咱們的省名。 

胡南是他家的小三兒,是幺兒。從小就調皮搗蛋的他沒少挨家裡的棍棒,學習成績可想而知。小學三年級他留級了,從此在課堂上我們分道揚鑣。可對他的關注從來就沒減少過,因為想不目見耳聞都不行,他家就住我家後面。每當從後院傳來鬼哭狼嚎,媽媽就會嘆到:“又是一頓晚飯菜!”(竹筍炒肉唄),每每這時,我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不會被吊在樹上挨打。 

  有一次放學回家,媽媽跟我說了一件趣事:早上,隔着院子,我看見胡南搬了把小板凳在寫着什麼,胡南媽在洗衣服,胡南爸從田裡回來說,胡南怎麼還不去上學啊,都遲到了啊!他講話有個特點,極慢,極慢,又押韻,村裡人經常學他說話。再加上方言,特搞笑。胡南答道,我還有一篇老師布置得作文沒寫完,不會寫得!他爸問,是什麼題目啊?春天的田野。這個好寫啊,我來告訴你寫啊!我心想來聽聽他爺兒倆能說出什麼來。他爸說,你就這麼些,春天來了,到處變得綠油油的。我聽完這句,心想他爸說得還可以啊,接着往下聽。我就 

在禾場里打陀螺,我爸也打,媽也打,最後打得哭起來了!胡南愣愣地看着他爸,表情非常嚴肅。我硬是捂着嘴沒敢笑出聲來,跑進屋子樂了半天。(這裡的陀螺指的就是胡南,因為他爸媽經常打他)從此以後這一段就成了經典笑話廣為流傳,只要一提起打陀螺,大家就都心領神會忍不住地哈哈大笑。這是小學階段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傳奇人物(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人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