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依拉姆小日記【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依拉姆小日記【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依拉姆小日記【5】 標籤:小日記作文 拉姆日記作文 小日本作文 一隻拉姆作文

小主人媽咪的車禍!

   我和小主人正在家裡等着小主人的媽咪回來,突然電話響了,小主人急忙跑過去,接了電話,說了些什麼:“嗯,我是。”、“怎麼了?”、“啊,什麼?”、“怎麼會呢?”,我想一定是小主人的媽媽的人打電話來了,可是,看小主人焦急的神情,我開始擔心起來,小主人掛了電話后,“嘭”的一聲蹲在了地上,我急忙過去,問:“小主人,怎麼了?”小主人嘟噥這:“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出…。出車禍?怎麼會呢?”我一聽,急了,看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的小主人,我哭了。小主人看到我,說:“走,我們去美國看我媽媽!”我唯唯諾諾的點點頭,隨着小主人去交通署買飛機票,我在門口等着,小主人出來了,拿着飛機票,說,我花很多錢買的,現在等飛機降落就可以了。我點點頭,說:“小主人別傷心,你的媽咪沒事的!”小主人苦笑着:“嗯…”飛機來了,是土豆號飛機,小主人對我說:“寒依,快,上去!”我上去,小主人也跟了過來。飛機啟動了,小主人看着我,傷心的說:“寒依,你說,我該怎麼辦啊!”我安慰小主人說:“小主人,你媽咪不會有事的,不要傷心了,要加油!”小主人說:“嗯呢,謝謝寒依!”小主人流下了眼淚。我也急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寒依拉姆小日記【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依拉姆小日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