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依拉姆小日記【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依拉姆小日記【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依拉姆小日記【1】 標籤:小日記作文 拉姆日記作文 小日本作文 一隻拉姆作文

我有主人啦!  

  “呼,真沒意思,老是在這裡獃著,要是有個主人,該多好啊!o(︶︿︶)o 唉。”我叫寒依,還是一隻初級拉姆種子,等着我的主人來領我,好期待啊! 

  呀,有兩個漂亮的小摩爾來啦!只見她左看看,右瞅瞅,看到了我。一個說:“咦?這隻拉姆好可愛啊!”又一個說:“嗯呢,是呀,我們就要她吧!粉紅色的,多漂亮!”我心想:耶!我終於有主人嘍!那個摩爾端起我,說:“就你啦!”付了錢,就帶我回家了。 

  哇!剛到家園,就看到了房子,2層的樓房啊!好漂亮的別墅!主人帶我進去了,下面是客廳,可以吃飯,上面是卧室,有浴室,是用屏風隔起來的,還有我的泳池、小窩、鞦韆,啊!太太太太太棒了!!我好嚮往啊!! 

  主人看看我,問:“喜歡嗎?”我想說喜歡,可是不會說話,還沒學呢,只好點點頭。主人說:“從今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了,我是你的小主人,知道了嗎?”我又點點頭。主人還說:“你先玩一會兒,累了就睡會兒吧!我出去打工了哦!”說完,主人就走了。 

  哇,太棒了,我左右看了看,就去小窩裡睡覺了。醒來后,看看自己,哇!我已經是初級拉姆了!小主人看了,一定很高興吧!耶!!!我可以自己生活嘍!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腳步聲,哦,是主人回來啦!門開了,主人看到我,驚喜的說:“哇,太棒了,寒依,我真喜歡你!!”我笑了笑。主人帶上我,出去玩了。哇塞,摩爾莊園好好看哦,許多地方我都沒去過,特別是土豆號,在裡面可以飛起來呢!!主人看了看我,好像想到了什麼,說:“我帶你去學習語言課吧!這樣我們就可以自由的交流了!”我答應了。 

  主人帶我來到了拉姆學院,我看到了好多朋友,他們都是來上課的。主人帶我來到一位老爺爺旁邊,老爺爺有着灰色的鬍子,一副慈祥的面目讓人看了,好有親切感哦!主人說:“菩提大伯,我給我的拉姆寒依報名語言課。”菩提大伯?哦,原來老爺爺的名字叫做菩提大伯啊,還是學院的校長!主人對我說:“寒依啊,你在這裡學習14天,就可以和我交流了,知道嗎?在這裡要聽話哦~!”我點點頭,表示好的。 

  菩提大伯帶我來到了課堂上,凱文老師給我講課,我非常喜歡!

您正在瀏覽: 寒依拉姆小日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依拉姆小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