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蛇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蛇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月26日,媽媽帶我去登蛇山。蛇山座落在甌北鎮的江北岸邊,離碼頭很近。蛇山顧名思義,整座山像一條自東向西爬行的長蛇。山上有座古塔,和對面的龜塔遙相呼應,是永嘉一處着名的風景名勝。

  來到山腳下,並不覺得山有多高。階梯自山腳而上,兩旁有各種灌木叢,春天的氣息從嫩芽中早已傳遞出來。由於我迫不及待的想瞻仰古塔,於是三步並做兩步的向山上跑去。

  大概爬了兩百多級台階,眼前一片開闊,山上居然有兩三個籃球場那麼大的草坪,綠草如茵,周邊樹木茂盛。古塔就在樹林的映襯下矗立在“籃球場”的東邊上。塔有七八層高,紅磚砌成的塔身,中間是空心的,七棱八角的塔,每層都雕刻着神龕,供着菩薩的像。由於年代的久遠,這座古塔總能給人以一種滄桑古樸的感覺。

  蛇山還有多處供人運動和休息的場所,早間和傍晚,許多附近的村民都會來此走走,打太極拳的老爺爺精神奕奕,跳健美舞的阿姨身材婀娜,也有孩子在盡情的玩耍。漫步蛇山,你準會聽見清脆的鳥叫聲,聞到花草泥土清新的氣息。

  在蛇山的最高處遠眺甌江,心曠神怡。江水在太陽的映照下,波光嶙嶙。江的對面就是溫州,城市的高樓大廈和蛇山下大片綠油油的蔬菜種植地,都一覽無餘。

  多麼美麗的畫卷啊,山和水的呼應,城市和鄉間風景的融合,蛇山的古塔此時多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守護着這一片生機勃勃的樂土,看着人們幸福的生活着。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三小六年級:272316097

登蛇山 作文推薦:

  • ·登蛇山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登蛇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