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散了花落了的下午,四點五十分。班主任邊走這邊皺着眉頭,因為他不希班上現在還在玩中大鬧之中。但是,這一切都令他吃驚!教室里的牆上都噴滿了水,黑板上畫這搞笑的漫畫,每一把掃帚都扔在地上,教室里還有一股子很難聞的香水味。這種場面簡直讓人發瘋! 

  但是他,卻忍住了,這讓全班同學都很吃驚! 

  後來,老師對羅娜說:“我並不想批評你們,因為我知道你們班是個名譽班集體。學校的名譽全都得有你們,所以,我並不想招惹你們。希望你們能給我一點自尊。我是因為愛你們才不忍心打你們,希望你們也能愛我,好嗎?” 

  老師說完,羅娜的眼角已經濕潤了。 

  她回到班裡對同學們說:“同學們,我們誤解老師了,他是為我們好的。”說完,羅娜對同學們講了剛才老師與羅娜的對話。 

  同學們聽完以後,都留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