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 

 愛有很多種,但我要寫的是:母愛。 

 記得有一首歌,歌中唱到“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那三鮮餃,有人給你包;你臉上的淚花,有人給你擦…… 

這個人是誰呢?就是你的母親。 

 春風吹綠了柳枝,風風雨雨十二個春秋悄然走過,來時的路雖然坎坷不平,但因為媽媽的陪半而顯得十分珍貴 ! 

  世上沒有什麽更加比母愛珍貴,也沒有什麽愛比母愛更加溫暖,如果說女兒是小草,那麽媽媽就是陽光和雨露,賜予我生命的活力:如果說女兒是駿馬,那麽媽媽就是遼闊的草原,為我提供自由奔跑的天地如果說女兒是航船,那麽媽媽就是啟明星,為我照亮了前行的方向! 

 我覺得:媽媽的愛就像空氣一樣,讓我賴以生存,我卻又常常忘了它的存在……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和田市墨玉縣雙與實驗小學六班劉嘉偉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