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存在於心底最溫暖的感動,它似一股清泉,流過你的心田,撥動你的心弦。偶爾你還會聽見那叮呤咚嚨的幸福。那一幕,永遠定格在了我的心底。它讓我明白:愛,就是那麼簡單。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的心卻和窗外燦爛的陽光形成對比,因為我剛和媽媽吵完架。獨自跑出家門,我很茫然,面對着海一般大的世界,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走在寂靜的林蔭大道上,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惆悵感,抬頭仰望天空,只聽得樹葉沙沙的響聲在林間徘徊。走着走着,我抬頭往前一看——太陽的光線柔和地斜照在涼亭里,美麗的花朵,古老的樹藤,還有鳥兒愉快的叫聲,簇擁着涼亭里一對老夫婦。我靜靜地坐在他們身邊。老爺爺看上去身體不好,坐在輪椅上。老奶奶則細心地照顧着老爺爺,她手裡拿着一把古色古香的檀香木梳,輕輕地為老爺爺梳理着滿頭銀髮。我想那木梳一定對他們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它承載着兩個老人心中最質樸的愛。老奶奶臉上掛着幸福的微笑,從她那慈祥的眼神中,我彷彿看見了歲月的滄桑,在那滄桑的背後還流露着溫柔的幸福。只要是對方一個微笑,就能感到幸福。愛,就是如此簡單。看着老爺爺老奶奶幸福的那一幕,我被震撼了,那一幕定格在了我的心底。

  我固執的心被感動了,想起剛才和媽媽爭執的情景,我心軟了,可還是放不下面子去向媽媽道歉,但是肚子餓了,不得不回家。路上,我想了很多。

  打開家門,溫暖的燈光映入我的眼帘,桌上已擺好熱騰騰的飯菜。媽媽在門口等着我,看得出,她為了我而擔心、着急,汗珠不時掉落下來。看到我回來,她卻又賭氣地說:“回來幹嘛,睡在外面好了,別回來了!”我什麼也沒說,一頭扎進媽媽的懷裡,哭着說:“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一定聽你的話!”媽媽慢慢地抱緊了我。後悔的淚水伴着幸福的擁抱,溫暖的燈光照在身上,此刻,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拳拳愛心。

  現在,我和媽媽也會時不時地逛逛那個小涼亭,總會看到那對老夫婦,他們幸福的笑容,他們幸福的那一幕,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初一:作文難生

您正在瀏覽: 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