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純潔的、是無私的、是完美的、是寶貴的。軍人的愛,是強大的。當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的那一天下午,軍人們把愛永遠的灌在四川的汶川。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的下午兩點,汶川發生里氏8.0級地震。寂靜、黑暗、悲傷、恐懼,把那廢墟中的人們裹得好緊。朋友,要堅強。陽光依舊溫暖,可那一朵朵微弱的生命之光卻無力抗衡廢墟下那一大片的黑暗。 一時間,無數學生死在地震中,中央人民政府當即給出判決:立即搶險救災,分空、路兩軍向汶川進發。空軍的傘兵進入汶川,許多人民英雄連續在救災搶險的戰場上堅持了幾天幾夜,倒下了。13億個人,13億條心,當13億份力量共同匯聚,我堅信這種力量足以震天撼地,足以讓我們淚流滿面。我們的愛最終仍阻止不了生命的滑落,看着一個個與我們擦肩而過,那是一種無能為力的痛苦,我們只能祈禱:一路走好。 

 人間的愛就是這樣純潔,這樣悲痛,這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