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愛,許多人都可能想到:愛是什麼?那麼我是這樣理解的。

   愛就是打破花瓶的一個批評;愛就是夏夜裡的一個涼風;愛就是冒着大風大雨,依舊來對你好的時候;愛無時無刻不在人的身邊,愛牽住了每個人兒的心啊!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小女孩,小時候對爸爸冷言冷語。有一天,女孩對爸爸說:“爸爸給我買個布娃娃。”此時父親的心震撼了,現在哪裡有錢來買一個布娃娃呀!但是父親為了實現女兒的願望,天天在單位里不吃飯,一分一分積攢下來的錢,終於買了個布娃娃!但由於父親工作忙,始終沒把娃娃給女兒。女兒對父親失望極了,父親是個言而無信的人!

  一場大火布剝奪了父親年輕的生命!後來,父親的同事告訴女兒“其實你父親能逃出來的,可是他說他把一個布娃娃落下了,那是給女兒買的。所以他有回去......但大火無情......”

  女兒的淚水奪眶而出!她高聲呼喊“父親!父親!女兒錯怪你了!你回來......父親......這時女兒才珍惜父親的愛,可是為時已晚。”

   愛是每個人都有的;愛無時無刻都在人的身邊;如果我們像故事中的“女兒”一樣,等到失去了愛,在要回來,那可難了!

   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的珍惜愛,不要讓它流逝了之後,在後悔想要回來!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