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一天,我失去父母的愛,我一定不會絕望。我會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假如失去父母的愛,我不會想着往日的事,不會再在那母愛的依賴下無憂地生活,我會脫離那些如光似幻的生活,自己獨立,茁壯成長,不論面前有多大的困難,我都要勇敢面對,因為,我要讓父母知道,我不是那金枝玉葉,不是那些名門貴族的千金,我不要讓人呵護,既使沒有你的支持,我也能證明給你們看,我是你們的驕傲。

  假如失去父母的愛,我也不會氣餒,因為前面等待着我的是一條光明大道,前面有更多的人和事,他們更值得我去珍惜。我們不應該常常回首往事,不應只停留在那一瞬間。作為新世紀的主人,更應該挺胸向前邁步,跨出成功的第一步,既使沒有你的策略,我也能成功!

  假如失去父母的愛,我不會傷心,因為我知道在我失去愛的同時,也有人得到愛,得到支持,這是我一直逃避這個現實安慰自己的原因。我擁有愛,但有人更需要這份愛!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