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感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網友你們好,我是一位小學生,相信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了,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募捐箱,還有盛大的慈善晚會,各界熱心人們紛紛捐出了自已的一份心意,這次大地震的恐怖人所皆知,有多少無辜的生命丟失了,有多少人流離失所,有多少與我們同齡甚至比我們更小的孩童,失去了父母,從一個滿面充滿童趣的兒童變成一具被埋的屍體,有多少人能不心寒。 

雖然人類的生命是渺小的是脆弱的,但我們萬眾一心和團結的精神是強大的,團結的力量能戰勝一切。就在母親節的那一天孩子都為和藹可親的母親獻上了一份祝福,但是又一天的下午出乎意料的事地震發生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我們炎黃子孫世代相傳不朽的精神,武警官兵用他們勇敢救出正受難的群眾,白衣天使用翅膀驅走了病魔,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堂堂泱泱大國兩位國家領導溫家寶、胡錦濤親臨指揮救援工作,並陸繼慰問受災的廣大人民還並向他們承諾他們重建家園! 

13億華夏兒女將愛心傳遍了四川汶川和受災區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地震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