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東安消防隊的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東安消防隊的感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11月11日上午,我們整個年級在老師的帶領下去了東安路的消防總隊參觀。來到東安消防隊,我們先去看了消防車的設備,然後再去看了緊急消防任務的過程;消防隊員從鐵柱上滑了下來,套上褲子、穿上消防衣、坐上車、出發,竟然只用了8秒鐘。接着我們又去看了消防隊員們折豆腐被;先兩邊各折兩下,然後用手量一下折好,把幾個角弄直了就完成了。最後我們去看了電影;放的是“滅火器的分類”有乾粉滅火器、泡沫滅火器、二氧化碳滅火器、清水滅火器;種類共有兩種:手提式和手推式。手提式的使用方法:把保險拴拉掉,一手拿住噴口的後面一點,一手一直按住手柄,瞄準火苗,噴。(警告:不要用二氧化碳滅火器噴人)手推式的使用方法:兩人推車其中一人拿住噴口後面一點,另一人開啟開關,第一人也把開關打開瞄準火噴。看着消防隊的叔叔們熟練地完成各種動作和任務,我知道這和他們平時的刻苦訓練是分不開的,我從心裡佩服他們。消防隊員們真的很棒,他們是保護人民財產的英雄。

  欣誠小學六年級:劉佳

您正在瀏覽: 參觀東安消防隊的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東安消防隊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