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伺候的pig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伺候的pig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奶奶從街上買回來一頭小豬,它那傻乎乎的樣子十分惹人喜愛。有一次,奶奶要去地里鋤草,叫我替她把豬喂一下,我非常樂意地接受了這個任務。我很快把豬食弄好了,倒進槽里,興緻勃勃地站在一旁看小豬是怎樣吃食的。可是,小豬瞪着圓圓的眼睛望着我,根本沒有要吃的意思。我用木棍敲着豬槽,可它還是一動也不動。這是怎麼回事?我百思不得其解。突然,我猛地想起了小時候媽媽給我喂飯的情景。對,它不吃,我就助它一臂之力!說干就干,我弓着身子,伸着雙手,一步步向小豬靠近,小豬驚恐地望着我,嚇得直往後縮,一直退到牆角。哈哈,這下看你往哪兒逃?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小豬猛地一跳從我胯下逃走了,星星點點的糞便,濺得我滿身都是。哎,算我倒霉。

  這時,奶奶回來了,我氣呼呼地把豬不吃食的事告訴了奶奶。奶奶看看我的模樣,“哈哈哈”地笑了。“凡事都有學問,小豬怕生人,你走開,它就會吃的。”

  聽了奶奶的話,我關上豬圈門,躲在一邊,不一會兒,就聽見“嚓嚓嚓”的響聲,呀!小豬吃食了。我望着奶奶,高興地笑了。哎,想不到餵豬也有學問呀。 

您正在瀏覽: 難伺候的pig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伺候的pi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