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神和魔龍的對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神和魔龍的對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救命啊!”2200年,整個地球陷入黑暗狀態,這是因為,地球上出現一個怪獸——“魔龍”。天神們的神力的被“魔龍”的魔力給吸光了。然而,玉帝的兒子魯卡西和卡卡其的神力卻沒有消失。玉帝為了人們的生命安全,痛心讓他們倆去拯救地球。

  魯卡西和卡卡其各有一個神獸,魯卡西的是虎之力量,卡卡其的是鹿之智慧。他們倆來到“魔龍”的宮殿門口,只見地上出現了裂痕,之後出現了十幾個恐龍。魯卡西和卡卡其見之不懼,即便,虎神獸快速從向恐龍,霎時間,倒下了兩個恐龍。只見鹿神獸吃下了一個“紅丸”,卻見它一躍,它的角變得比自己大兩倍,從空中頂下來,一個恐龍來不急躲閃,被頂了,身體被頂成兩瓣。魯卡西和卡卡其則縱身一躍,拿出自己的霹靂劍和逆天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劈向恐龍,兩個天神和兩個神獸沒用一分鐘便把十幾個恐龍消滅了。

  接下來,魯卡西和卡卡其帶着自己的神獸來到宮殿中部,只見“魔龍”坐在一個椅子上,再向周圍看,宮殿圍滿了恐龍。魯卡西和卡卡其跑去想直接殺了“魔龍”,他們倆跑到了“魔龍”面前,擺好了對戰的姿勢。只見“魔龍”站起來,跟魯卡西和卡卡其打了起來。“魔龍”用了個“黑龍出海”,只見地上出現了一條龍,魯卡西想打它,卻沒打中,那條龍是水做的。那條龍沖向魯卡西,魯卡西快速躲過,卻被背後的“魔龍”中的重重的一招。“魔龍”在那裡奸詐地笑,做好了一招穿心的姿勢,在那同時虎神獸從後面來了個“猛虎掏心”,“魔龍”倒下了。原以為它死了,沒想到卻站了起來。魯卡西和卡卡其以及他們的神獸都和“魔龍”打了起來。眼見他們招架不住了,虎神獸被打出去了。虎神獸發怒了,用“全身強化”,身體變的比宮殿還打五倍。“魔龍”見背後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陰影,往背後一看,恐懼的眼光立馬浮現出來了。卡卡其趁機一斧砍過去,“魔龍”又反回來跟他們打了,虎神獸一角踩下去,魯卡西和卡卡其以及鹿神獸及時逃跑了,“魔龍”被踩扁了。

  魯卡西和卡卡其以及神獸的使命完成了,地球也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民眾小學六年級:陳勇

您正在瀏覽: 天神和魔龍的對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神和魔龍的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