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神和月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神和月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星球上居住着一群人類,他們的國王娶了一位美麗的王后,和子民們一起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一天,王後生了兩個公主,全星球的人們都十分高興,國王為兩個公主舉行了隆重的慶祝宴會,給她們取名為雪兒和麗兒。 

  時光流逝,一轉眼,雪兒和麗兒已經成為光彩奪目的美麗少女了。一天,兩位公主和父母正在談天,突然,一個士兵慌慌張張的跑進來說:“大事不好了,災民咱們星球的光明心正在一點點地毀滅,沒有了光明心,星球就會變成一片黑暗,人們也都會死掉的!”國王一聽,急忙跑出王宮一看,所有人都跪在一旁祈禱,希望光明心千萬不要毀滅。國王看見光明心正在不斷變黑、變暗,也無能為力了。 

  回到王宮,雪兒和麗兒忙問父親有沒有辦法能夠阻止這個悲劇。國王什麼也沒說,從懷裡拿出兩個護身符,給她們帶上,然後又拿出一本書,翻開第一頁,只見上面寫着:為了防止人類的毀滅,必須由一對互相有心靈感應的女孩,去冰洞和火洞中同時取出並帶上兩頂王冠,這樣,她們就成為了太陽神和月神,為這個星球永遠照明,而兩個女孩卻永不能相見,因為太陽和月亮是永遠不能碰到一起的。 

  雪兒和麗兒看后,對父親說:“放心,我們一定能辦到的,到時就再也見不到您和母親了。”說完后,她們和父母擁抱一下,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經過五天五夜,兩個公主終於來到了洞口,便分別進入了火洞和冰洞,也同時帶上了王冠,成為了太陽神和月神,兩人走出了洞口,就在光明心即將徹底毀滅時,互相望了一眼,便來到了天上,為人們永遠照亮了光明大地——而這個星球就是現在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太陽神和月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神和月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