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龍與黑龍的對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龍與黑龍的對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黑龍的仇人金龍來找黑龍對決。他們為什麼要決鬥呢?原來呀是因為黑龍把金龍的爸爸媽媽給殺死了,所以黑龍從此失去了好朋友,成了敵人。 

由於金龍受傷,於是黑龍說:“七七四十九天後我們再來決鬥三次。黑龍一回到家就吃肯德基和麥當勞,還喝可口可樂和七喜、美年達。而金龍卻相反,天天訓練功力、法力和必殺技。才十天時間,金龍的肌肉就“噌噌噌”地上了好幾個台階,身體也強壯了許多,法力、功力和必殺技的攻擊性也都增加了許多,包括防禦力也一樣增強了許多。而且金龍每天早睡早起,來訓練自己。 

第四十八天到了,金龍到黑龍家說:“黑(黑龍的小名),我已經訓練好了,你呢?”黑龍一聽,急了,連忙去訓練功夫。可是,黑龍已經太肥、太胖了,所以他想:自己只有一天一夜的時間來訓練,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練”這個字! 

第七七四十九天還是來了,金龍早早地來到戰場等黑龍。只見黑龍駕着淡灰雲來了,金龍和黑龍的對決即將開始,裁判是小精靈飛天白豬,小白豬宣布:比賽開始! 

只見金龍先飛起來,之後金龍使出絕技:螺旋龍捲風!!結果黑龍抵擋不住,被打得頭破血流。黑龍大怒,開始反擊,使出必殺技:牛刀小試和九千億級的飛沙走石!!因為金龍他力大無比、強壯有力,結果把黑龍必殺技的力量給吸走了,再吐出來向黑龍進攻,黑龍被打得體無完膚,鼻青眼腫耳鳴。金龍看着被打得奄奄一息的黑龍,想:爸爸媽媽,我已替你們報仇了!然後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回了家。 

聰明的小讀者,你知道誰贏了嗎?

您正在瀏覽: 金龍與黑龍的對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龍與黑龍的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