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在空氣最清新的時候,忘記努力呼吸;也曾在冬日裡有陽光的午後,忘記搓暖我冰涼的雙手;忘記了在快樂的時候微笑,也忘記了……其實,我是想說,我忘記了如何讓去珍惜。 

  奶奶說:“飯不可以吃的到處都是,要學會珍惜糧食。”爸爸說:“要珍惜別人給你的幫助,記得說謝謝。”老師說:“要珍惜你們能在這裡上課的時光,有很多孩子都不能上學……”我看着、聽着、做着。 

  6歲那年,我知道了世界上有一種品格叫做珍惜。 

  天黑了,刮著寒冷的風,路燈獃頭獃腦的站在路邊,我背着沉重的書包,托着同樣沉重的腳步回家。初三的冬天裡,疲憊是讓人難以忍受的,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塊鋼鐵,忘記微笑,忘記快樂,變得冰冷而凝重。那時整個的天空瀰漫著孤獨的烏雲,可是朋友傳來條子說:蔡蔡,加油!你不孤單,你還有我們。媽媽也說:寶貝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儘力就好。老師說:加油,我相信你。是啊,有那麼多愛我的和我愛的人,我從來未曾孤單,只是忘記了如何珍惜,珍惜那些帶給我力量的愛。 

  14歲那年,我曾無助地忘記如何去珍惜。‘ 

  當那個夏天的暑氣慢慢褪去,冷空氣絲絲滲入我的脖頸時,我突然清醒地認識到:過去了,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終於過去了。我站立在美麗的校園中,看樹葉片片飄落,突然所有的記憶漫天鋪來,想起了和朋友的約定,想起了老師的整齊板書,想起了媽媽最溫暖的懷抱,甚至想起了從前同桌文具盒的樣子,和前排女生髮帶的顏色,突然很想好好珍惜,想把身邊的一切美好都像記錄機一樣深深銘記,在這個新的季節新的旅程里,我開始認真的對身邊的朋友微笑,認真的把那些陌生的名子和面孔寫在記憶本里,認真的看老師的板書,認真的體會媽媽懷抱的溫暖,真的,真的很認真。 

  對於一年以後又將面對下一場離別的我來說,已經可以很堅定很快樂的去生活和學習,因為我有了足夠記憶儲備,可以抵抗一切痛苦和委屈。 

  16歲這年,我所珍惜的人們終於教會了我如何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