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電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電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電視迷,特別愛看電視。對我來說,雙休日是少不了要看電視的。

  這一天,終於終於給我盼到了雙休日。我做好了作業就可以大開眼界了,痛痛快快地去看電視了。我放下手中的筆就向電視機那邊跑。來到電視機旁邊,我立刻打開了電視調到了我最喜歡看的頻道上面,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啊,看電視節目的滋味真帶勁!每當看到精彩的節目,或者精彩的片段,我都會大聲叫好,還會拍手跺腳,簡直像瘋了一樣。

  一個上午過得真快,一轉眼就過去了。很快已經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了。奶奶在樓下大聲喊我下樓去吃飯了。我大聲說:“來了。”可是,我還是端坐在電視機前面看着電視。奶奶叫了五遍,就是沒有看到我走下樓去吃飯。於是,她急了,還以為我出了什麼事情了,急着跑上樓來看我。她看到我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沒有出現什麼事故,於是就放心了,只是有點兒火了。她走到電視機前把電視給關了,還大聲說我。沒有辦法,我只好跟着奶奶下樓去了。可是,我在吃飯的時候心裡仍然在想着電視裡面所講的事情,設想着將要發生的事情。有時,我想得發了呆,忘了吃飯。有時,我把小菜夾到了嘴外,引得奶奶直發笑。

  吃好午飯,我急忙跑回到電視機前面又看起了電視來了。

  你說我對電視是不是着迷了。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電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