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要畢業了,在大多數人的心裡留下的只有悲傷,那以往熱鬧的校園,如今卻如此的寂靜。昔日同學們的竊竊私語或是在操場上歡快的玩耍,早已沒有了…… 

  只有一個人默默的看自己的母校,等待畢業證書地發下。懷念自己和同學一起在母校度過的美好時光。在懷念自己和同學們在課堂上聽老師講課的情形。 

  有時,常常自己在想:“如果能不離開自己的母校該有多好!畢竟在這母校生活了六年了,這的一草一木,都讓我記憶深刻。在這裡,留下了我的喜怒哀樂,在這裡,有我最要好的朋友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助我,安慰我。” 

  有時,只恨六年時間很短暫,不能讓我在母校的時間更長一些。好能讓我在母校和自己的朋友不分開。  

  歲月早已流逝,是不可能再倒流的。要知道每一個人都要經歷許多次離別,我不能老是一個小孩子的心態,人都是要成長的,有一句話說的好:人得經歷過許多“暴風雨”才能懂得如何應對。所以,我要堅強,不要那麼脆弱!

您正在瀏覽: 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