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要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珍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刷微博的時候,看到這麼一個話題:跟喜歡的人聊天是怎樣的感受。有一個回答是這樣的:你會狂截屏。

   那個時候自己還不太理解為什麼要狂截屏,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那種事情,覺得沒有必要截屏,太嚴重了。但昨天自己卻截屏了,滾動截屏截了十幾張長圖。然後保存,放微博,僅朋友圈可見。朋友圈只有一個人。

   我沒有狂截屏,但我是花了一定的時間在截屏。從一開始我們開始話題到最後說應該睡了,沒有一句話是自己不想保存下來的。

   大概真的要很珍惜那份我們長久不聯繫,然後給我帶來忐忑害怕失去,一旦聊天又給自己安心的感情吧。

   其實發現很多道理,老哥認識的比我還要清,我覺得我可以和媽媽談道理,可以跟她說很多說服她的話,但是沒想到,老哥認識的那些事,真的要很清。我想大概是走進社會的原因吧?其實我也不知道,以前總是會擔心他很多走進社會的事情,但漸漸地,從魏友和老哥身上,也發現了,其實沒有必要,有些事情你一旦接觸了,就會明白,就能成長。

您正在瀏覽: 要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