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不我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不我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不我待 標籤:為時不晚作文

流光慢慢消逝。晝夜交替,好似汪洋大海中的潮汐。幾周溜走了,幾個月閃去了,周而復始,每當黎明期至,又是一日的開始。  

   ——題記  

又是一個黎明,坐在床上的我甩了甩被汗水滲濕的頭髮。口中不禁吟誦起昨日學會的《匆匆》:“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  

無掛無礙的鳥兒從空中滑翔而過,迎着微風在空中翩然起舞。一角青天顯露在未關好的窗帘外,一縷金色的晨光投入至桌角,射到紀念台曆上。11月29日嗎?又一天流走了,在前一天內我又做了些什麼呢?”  

“太陽他有腳啊,輕輕悄悄的挪移了……”歲月飛逝是如此的匆匆,一分一秒的時間是多麼珍貴,在人生漫漫長河中的三萬多日子中,佔七分之一的童年時期已被我在不經意間虛度。雖說過去的歲月還歷歷在目,但,那早已變得鞭長莫及。正可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閑聊時,日子從嘴邊溜去;看電視時,日子從屏幕上閃過;散步時,日子又從腳邊劃過……珍惜時間吧,讓我們捨棄那些毫無意義的瑣事,一心迎着風浪向夢想飛奔吧!  

歲月流逝,人生的漫漫長河中已慢慢浮現出一些象徵著未來的島嶼,有的如礁石般微小,過往即逝;而有的雖只浮出一點晶瑩的尖頭,尖頭下卻隱藏着巨大的令人震驚的冰山。讓我們將陽光垂向那浮於水面的冰山一角,淡化那些一文不值的“礁石”,小小的習慣中隱藏着未來巨大的夢。  

朱先生為我們細膩地刻畫出時間的匆匆流逝。讓我們跟上那無聲無影的時間的節奏,生活得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時不我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不我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