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時不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時不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時不晚! 標籤:為時不晚作文

  我,王家莊小學的“尖子生”,一名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家長眼中的“好孩子”,為此我驕傲得趾高氣揚,可是我錯了,大錯特錯,我忘記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在這個黑色的星期日,我參加了雙語中學的“小升初”考試,和我一同前去的有龍輝、宿夏寓、張斌,他們都是來自不同學校的“尖子生”,和他們比起來,呵,我不值一提……

  這天,我們來到了山東省平度市的雙語中學,這是一所私立學校,升學率很高的!是很多小學生夢寐以求的中學,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但現實是殘酷的,每次考試總有那麼幾個墊底的,而這次的我就成了其中的一個。“什麼?!我沒有考上?!自己太笨了!”我在房間里苦笑着問自己,不過我“應變能力”還算比較快的,立刻又想:“我因為什麼沒有考上?是因為粗心?還是有些題根本就不會?……”這是耳邊又傳來一個讓我“心碎”的消息:“你就玩吧!你看看人家龍輝、宿夏禹、張斌,人家都考上了,就你自己沒考上,你對得起我?!哎呦,我真讓你氣死我了!!!”老媽向我吼到,這一吼宛如“河東獅吼”,又頗有“排山倒海”之勢,我嚇得瑟瑟發抖,鑽在被窩裡不敢出來…………

  第二天,我心裡七上八下,連老師講課都沒聽進去。虧我人緣好點,剛下課我的那群“兄弟”就問我:“怎麼了?發生時那麼事情了?那個爭強好勝的你哪去了?這節課怎麼不起來回答問題呀……”我一連串的舉動都在他們的眼中,這是我苦笑道:“我…沒…考…上…雙…語…中…學…。”這是他們用驚訝的眼神看着我,那眼神和閃電有的一拼,直接刺向我心靈的深處,我的心隨着一聲“苦笑”而“下崗待業”(什麼也不想)了…不過他們都安慰我,說雙語中學考不上還有朝陽中學(一所半“公”半“私”的)中學,師資力量雄厚,設備齊全,培養孩子“全面發展”);可沒考上就是沒考上,究竟發生了什麼我自己的心裡很清楚…

  我用了1個星期的時間“掙脫”出來了,從那以後,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孜孜不倦的學習,此刻我的眼裡,只有學習,學習,在學習!長大以後別讓別人瞧不起!現在的努力=將來的幸福,你們說對嗎?!

  六年級:宿夏斌

您正在瀏覽: 為時不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時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