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我的“救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我的“救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時,我在學習和精神上遇到了一個大“救星”是他,使我的成績超水平提高,也使我的精神大幅度抖擻。他就是我的數學老師。 

他姓任,有一張不圓不方的臉,一個不高不低的鼻子,一副不大不小的嘴,最讓人感到威嚴的是,他的那一對大大的,充滿學問的,飽經滄桑的眼睛,加上一副金邊的眼鏡,顯得彬彬有禮,那兩隻不大不小位置正好,布滿“標痣”的耳朵,使他的腦袋十全十美,完美無缺。 

  我的成績原來只有八十幾分,是一百分制的,所有關心我的人都說是我沒有努力,我當時也認為是這樣,遇到任老師時,我的成績上去了,92、95、97、98,最高時一連三個一百五十分,這是三次一百五十分制的考試,我是滿分呀!嗚呼!嗚呼!嗚呼!一起歡呼三次。後來,我考了幾個低分,我終於明白了,我不是真的考了那麼多分,那分數有十分左右是靠運氣得來的,靠運氣我就是超水平發揮,沒了運氣,我靠自己的水平發揮。最多也只能考90分,這是真理呀! 

  多得些知識絕不是壞事,等三年後,我再考試,那時,我一定不會再需要那種像任老師一樣的“救星”給我運氣,我要在這三年裡以努力來彌補這些運氣的分數,讓我永遠遙遙領。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我的“救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我的“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