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老師發了一張傳單,讓我們去南門的電影院看一個專家講座。我和爸爸到了以後,整個電影院都爆滿了,還好我在前排找到了空位。講座還沒開始,我就想:肯定講的是什麼大道理,果然,和我想的一模一樣。

  可是,我剛想睡,那位專家說的一句話驚醒了我,她說:“如果1到12歲的兒童不認真學習,大腦就會做出判斷,假如你語文不認真學,那大腦學習語文的腦細胞就會退化,最後消失,這樣你以後想學也學不成了。”

  聽了這句話,我身上直流汗,爸爸說:“我早就提醒過你了,看,連專家都這麼說。”我嚇得直點頭。

  到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學生的腦細胞正在退化……早上起來,我在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寒噤。

  一直到今天,我都記着這件事,學習過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把握好時機,要不然就會一無所獲。我還想了一個座右銘,那就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江蘇揚州儀征市江蘇省儀征化纖第三小學四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