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陰

  今天我很難過,因為老師選的口頭作文競賽者不是我,我很害怕媽媽聽了這個消息后,她一定會批評我的。

  回到家我壯着膽子,把這事告訴了媽媽。誰知媽媽聽了平靜的說:“現在知道朗讀的重要性了吧?我告訴你的話,你總不聽,以後可要學會大聲朗讀了。”

  我反駁道:“可不,我的聲音可高了。”

  “念得聲音高有用嗎?朗讀比的是有無感情,有無感染力,你覺得你超過張芷瑜了嗎?人家付出了努力,而你一點都沒付出,當然人家成功的機會就大了。今天這事,就算是一個教訓,以後要好好把握機會。”

  我啞口無言了,是呀,誰讓我平時不愛朗讀,今天輸給了張芷瑜呢,看來有付出就有回報。

  不過我今天當上了英語老師的小助手,負責幫老師叫那些不會讀英語的同學,我也挺開心的。

  今天我懂了,機會有限,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只有平時多努力,就多一份機會。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