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天的新生測驗,名單都已經定下來了,新生兩大高手都出來了,分別是慕容溪那,尹寒譽,四大美女就是上官瀟,歐陽鳳,歐陽若零,林秋. 

  現在開始分班了:A班魔法系列的學生,B班劍士系列的學生,C班符咒系的學生。 

  魔法:也就是通過和某某元素作和約來藉助元素力量攻擊敵人。 

  劍士:也就是所謂了戰士,身上穿着鐵甲(想一個機器人,狂笑中)拿着劍攻擊敵人, 

  符咒:用魔法能量寫出咒文,然後發出來,無須借住任何力量,但是符咒很貴,但也很好用,不用擔心魔法不夠。 

  今天,新生剛來還不熟,所以放假一天,和瀟兒,溪那一起去逛商品街(怎麼成現代了,大家砸呀)來到一個灘前,一個球一樣的物體擺在面前,是寵物蛋。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蛋,但是卻給我很熟悉的感覺,我感覺那一定不是普通的蛋。 

  “多少錢?” 

  “5金幣。” 

  “能便宜點嗎?你看我們都是這麼小的孩子,怎麼買的起呢?”(下次得好好學學) 

  賣蛋的大叔(賣蛋的大叔?那是寵物蛋,不是雞蛋)便以便宜的價格賣給了我們。 

  便開開心心的回去了,回去開始進行滴血認主的儀式,滴了一滴上去,蛋便開始瘋狂的吸收起來(說了不是蛋,是麒麟蛋。)上官瀟在旁邊急的急忙用聖光術(聖光系四級魔法)來止血。終於我受不了,便昏了下去,之後就不知道了。 

  第二次起來,旁邊躺着一個小小的麒麟,他全身乏着七色聖光,美麗極了。 

  “主人,主人,你醒了?” 

  “什麼聲音?是你嗎,小麒麟?” 

  “當然是我了,我是小麒麟。” 

  “什麼?我記的書上記載,一般寵物到成年時才能有心靈感應的這個技能的,就算是神獸也要到初生期。” 

  “那些低等生物怎麼能和我比呢,我可是聖獸,比神獸還高個級別呢!” 

  “我現在改給你取個名字了。” 

  “好哦,我要名字。” 

  “名字就叫聖焰。” 

  “好哦,我喜歡,嘻嘻。”

  就這樣四個人便踏上了征途之旅行,錯是三人一獸(這是後面地,先說下) 



  本小說名字由瀟瀟公司友情提供,歡迎大家來取名字,汗,讓我想那麼多名字會累死。

您正在瀏覽: 墮落天使的愛戀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天使的愛戀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