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不甘墮落的金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甘墮落的金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認識中,金罐不外乎兩種:一就是自覺學習的金罐,這是種純度是100%,二就是為了應付老師,父母的金罐,這種金罐只不過是虛有其表。

  而我曾經便是屬於第2種,虛有其表,總有一天會黯淡,總有一天會墮落,而馬老師的這次講壇,讓我充分認識到重要性,我明白了你的“純度”與你心理上有一相互照應,如果你的心中只是想應付老師,那麼,雖然你也是金子,但也終天會墮落,若你的心理上就認定學習是為自己學,那你是金子,而且有了質的變化,這種“金子”勢必會永垂不朽。

  而我從今天起,我已經想明白了,我現在不僅是為父母學習,而且還是在為自己!我曾經十分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甚至一句話都會注意,而馬老師說后,我已經知道了不要活在別人的看法中,我不甘墮落,所以我必要幫助,我要有本質的變化,一句話說得好:“我必將會在人的讚美下步步高升,一直步入成功的殿堂。

  一個不甘墮落的金罐使真正的覺醒,我會讓大家聽到以後對我的讚美聲。

  山西呂梁崇文街小學五年級:王子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甘墮落的金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甘墮落的金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