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永遠在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永遠在心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是不需要用語言來表達的。

  真情,是永遠留存在每一個有愛的人的心中的。

  每個人心底深處總會留有一些真情,在不經意間,當我們觸動時,它就會在心底慢慢流淌,讓我們溫暖,讓我們感動……

  一個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的早晨,我仍在呼呼大睡。爸爸掀開了我的被子,說:“小懶蟲,快起床!今天有大事去做!”我懶洋洋地嘟囔着:“什麼事啊?我還沒睡夠呢!”爸爸拍了拍我的頭,有點嚴肅地說:“今天是你爺爺的六十大壽,趕快起來,想想給爺爺準備什麼禮物。”我一下子清醒了,趕緊脫下睡衣,換上運動服,打算去商店買禮物。

  到了商店,琳琅滿目的商品讓我眼花繚亂。可是到底買什麼呢?什麼才能代表我的心意呢?我搔了搔後腦勺,為難起來:買鮮花吧?別人都買,太普通了吧?買吃的吧,爺爺不一定喜歡;買穿的?玩的?……哎,真讓我左右為難!想來想去,我忽然眼前一亮:對了,還是親手做個禮物送給爺爺吧,爺爺一定喜歡!“對,就這麼辦!”可爸爸會不會責備我白跑一趟,浪費時間呢?“算了,管不了那麼多了!”

  我決定做一個巧克力蛋糕給爺爺,要知道,這也是我的最愛啊!我向媽媽要來了原料,到網上查閱了巧克力蛋糕的製作工序和方法,然後,我就滿懷信心地開始動手製作了。這時,爸爸進來了,很奇怪地說:“兒子,在忙什麼呢?你買的禮物呢?”我說:“爸爸,我覺得還是自己親手做一個蛋糕送給爺爺吧,這樣比較有意義。”爸爸撓了撓頭說:“很好。但是很麻煩,你不怕嗎?”“不怕!”我拍了拍胸脯說。

  開始做了。我準備好了巧克力、黃油、麵粉、雞蛋和白砂糖。先把巧克力和黃油融合在一起,攪拌均勻,加入麵粉,然後把蛋黃加到巧克力麵糊中,最後把白糖放進去,使勁地攪拌。做好了這些,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麵糊倒進模具里,放進烤箱里。終於OK了!20分鐘后,哈!我的蛋糕終於熟了,看起來還不錯呢,很誘人的樣子,真想馬上吃一口,但我忍住了,因為這是送給爺爺的禮物啊!

  爺爺家到了,我送上了我的巧克力蛋糕,爺爺樂得簡直合不攏嘴,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心裡那個樂呀!

  現在我明白了:東西不在於有多貴重,而在於那份濃濃的真情……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六年級:崔宇凡

您正在瀏覽: 真情,永遠在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永遠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