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有一件事讓我知道做什麼事都不要半途而費。 

  記得那一次,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在寫作業時,突然筆沒水了。我跑去文具店買支筆,在路上,我看到有很多人單手騎車,單手抓車。單手做着各種驚險的動作。我便跑回去對爸爸說:"爸爸,給我買單車。"爸爸爽快的說:"好的,我們這就去買。"我高興的說:"耶!" 

  爸爸拿着車,帶我來到學校的操場上。我坐上車,爸爸拉着車的尾巴,我叫爸爸把手拿開,爸爸不肯。我便哭着說:"放開,放開……!"爸爸看鬥不過我,便鬆開手。我騎上車,覺得沒什麼難得。便雙手鬆開,像小鳥一樣飛翔。"啊"我害怕的叫起來。爸爸聽到我的叫聲,趕忙跑來,見我連人帶車摔了下來,對我說;"看了吧,騎車要安全行駛。"見我要放棄的時候對我說:"千萬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就半途而費。"我聽了,覺得爸爸說的沒錯。就在來一次。這次,我小心翼翼的騎上車,在騎車路上,小草給我點點頭,大樹給我舉起了大拇指,爸爸表揚我說;"好樣的。" 

  這件事讓我知道,做什麼事都不要半途而費。只要努力了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