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大重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大重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大重唱

  哎,我身邊有2大重唱,“干擾”我,“騷擾”我,使我沉浸在重唱的海洋里,“無微不至”的關懷我,無一空閑……

  第一大重唱:“洗手洗手!”老媽敲起了“晚飯交響曲”還不忘“提醒”,整天在嘮叨的海洋中,你說煩不?家喻戶曉:老媽是天下嘮叨無敵手,俺一個“小毛孩”怎敢惹她?真是敢怒不敢言,卻十分不耐煩,老草草了事的回答,這樣反而要挨“老媽號”大炮的炮彈,一枚枚炸得俺無可奈何,只得屈服,可見大炮威力多大。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有冒犯“大炮”的時候:那天春遊,眼看要遲到了,可老媽又打開了話殼子“水帶了?……”千鈞一髮,俺必須爭分奪秒了,我像脫僵的小馬,向學校飛奔而去,終於逃脫了“魔掌”。Yes!good!不過回來就完了……

  第二大重唱:在學校,“嘮叨皇帝”又要來四(3)班朝廷遊行,開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皇帝是可是嘮叨母王,誰敢惹?這可難壞了我們幾個大臣,我們幾位大臣官可不想丟了烏紗帽,急的團團轉,坐立不安,一會兒在一起商討對策,一會兒吩咐“下屬”做好心裡準備,有些小臣則事先服下“不睡葯”可見皇帝的威力多大;有些則在做深呼吸……“皇帝駕到!”我們還是手忙腳亂,頓時亂了陣容“你們在幹什麼……”有些臣民洗耳恭聽,有些在打呼嚕,有些逃之夭夭,有些則勉強支撐……

  哎,我整天沉浸在嘮叨海洋里,什麼時候能逃出嘮叨海洋?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2大重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大重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