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一個好老師,她們都做着根的事業,每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會鼓勵我們;每當我們我們成功時,老師總會提醒我們不要驕傲。而我的好老師是宋老師。

  宋老師把我們當成她的孩子一樣關愛。

  記的有一回,天很熱,熱的像太上老君的煉丹爐一樣,老師見了就讓幾個同學拿着班費去買冰糕。不一會,一大袋冰糕就到了,到了同學們的手裡,都樂喝喝的吃着,可忘了老師還吃。有人會說一個冰糕算什麼?算老師對我們的關愛。

  還有一回,那天很冷,狂風呼嘯,還下着大雨,老師見有些同學很冷,就讓幾個離家近的同學回家取些厚衣服,給那些冷的同學穿。不一會,一袋袋暖活的衣服送來了,送到了同學們的手中,都穿上,心裡暖洋洋的。有人會說一件衣服算什麼?算老師對我們的關愛。

  我快要畢業了,不知什麼時侯才能見到宋老師。

 六年級:徐睿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