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完了課,我們就放假了!太好了!可是放學后20分鐘要開家長會!……555!悲慘啊!放學后,我把書包放在爸爸的車上,然後買了一包乾脆面,我和李尊龍、姚耀輝一起走。我和李尊龍都很輕鬆,可是姚耀輝有點心不在焉。我和李尊龍知道他學習不好,所以就沒有提家長會的事情。走到了三職專門口,我和姚耀輝分了手,我就自己走。到了奶奶家,我的心就懸了起來,天啊!萬一家長會結束!幻想一:爸爸拿着棍子,氣沖沖地暴打我一頓!幻想二:爸爸很生氣,這是我最害怕的!爸爸什麼也不說,也不打我!只是盯着我,然後給我講2個小時的大道理!幻想三:爸爸高高興興地回來,還拿着一瓶康師傅冰紅茶和乾脆面!想到這裡,我的心放了下來,可是一想到幻想一和幻想二的時候……所以,我打電話讓姑姑來奶奶家! 

  不到7點,爸爸就回來了。我暗暗地想:沒事,沒被留下開小會。爸爸上來,我跑到了姑姑的懷中,我突然發現,爸爸並不生氣,而且還比較高興!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