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算得上是比較愉快的周一了吧,因為昨天晚上的時候,某人從太原趕回來了,本來自己之前想的事,他這次回來應該就不去了。因為他之前說的就是,回來以後就不再去了,畢竟臘月里了,去了也是生意慘淡,倒不如在家住着比較好。

  但是,某人說,最近的生意還行,就是問行的人還挺多的。所以,我就說,如果有生意的話,那就在太原待着唄,沒必要一直來來回回的折騰。

  但是,某人說,我都感冒了,他在太原也乾的不踏實。畢竟就是說,我的身體比較重要,和掙錢相比起來,我的身體真的要重要很多。

  不知道心理是怎麼想的,但是聽到這樣的話,自己心裡還是挺開心的。就感覺,在這個世界上,能有這麼一個人真正的關心自己,想着自己,也是一件挺幸福的事!

  雖然也有人會說,作為自己的另一半,照顧自己本來就是,應該的,可是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應該的,或者不應該的,只有什麼事情是想做的,或者不想做的!

  某人回來之後,自己也確實輕鬆了很多,早晨不用再那麼早的起來送孩子,然後也不用自己張羅着做飯什麼的,總之就是自己操心的事情,很少很少的吧!

  還有就是某人答應自己可以下周和好友一起聚聚,雖然有點出乎自己的意料,但是能夠答應,真的是感到特別的滿足了!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要求比較低的人。

  再者就是,今年的獨生子女錢下來了,能夠解解自己的燃眉之急,真的挺不錯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