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消氣 

今天,我和哥哥在玩捏鼻子。我倆石頭剪子布,誰輸了就要被罰刮一個鼻子。可是三四個回合下來都是我輸,哥哥手上一點不留情,把我的鼻子捏成了一朵朵小花。我不想玩了,哥哥可不罷休,又颳了我四個鼻子,氣的我直跺腳罵哥哥太狠心。我實在咽不下這口氣!中午,哥哥睡午覺了。嘿嘿!“消氣”的機會終於來了。我悄悄地溜到高枕哥哥的房間,推了他一下,沒反應,我立馬在他手背上捏了一把,見他又沒動靜,我又狠狠地捏了他一把,哼,誰叫他剛才欺負我。看他呆會兒醒來會氣成啥樣?我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哈哈,這才消了剛才的氣!溜之大孑。

  11月12日星期六 晴

  我想哭 

今天,我們村來了雜技表演。我和哥哥興緻勃勃地去看錶演,那裡的人可真多,第一個節目是小狗學數學,瞧,那小狗可真機靈,比我還細心,個位數加減一道沒出錯。第二個節目是老虎搶座位。可是那隻老虎大哥蹲在地上不肯起來,雜技叔叔拿出粗粗的鞭子狠狠地抽它,虎大哥才肯站起來。我猜它是不是餓了,還是它每天都要表演太累了。可是,雜技叔叔還是惡狠狠地往它身上抽打,我真覺得虎大哥好可憐。別人都在笑,我卻想哭,心裡狠狠地罵那個叔叔太心狠手辣。 

  秋瑾小學二(2)班 吳楚玄

  指 導老 師

  林亞萍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