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狂人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狂人日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在稀稀落落的掌聲中,我站了起來。此次月靠成績不錯,同學們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旁邊的同學,交頭接耳地議論我。好友——坤,張着嘴,勉強地對我笑了笑,我便從頭一直冷到腳跟。我知道不妙,腦子裡突然想起《本草綱目》——不,《本草××》上明明寫着人肉可以煎着吃,莫非他們也會吃人?坤捏捏我胳膊,弄得我生疼。“恭喜啊!”她說,“幹嘛那種表情啊,我又不會吃你!” 

  (二) 

  今天翻開參考書,驀地發現每頁都寫滿了“學習”兩個字。我擦擦眼睛,再仔細看時,不禁大驚失色:字縫裡分明透着兩個字是“競爭”!抬頭望望,周圍同學滿眼凶光,怕我看出,把剛剛盯着我的參看書不放的眼睛收了回來,只是埋頭看自己的書,嘴裡還迸出一句:“總有一天要打敗你!”他們真的要“吃”我! 

  (三) 

  數學晚自習課上,我被抽中回答老師的問題,結果錯了。四周響起誇張的唏噓聲。我環視一圈,這次我看清楚了:他們個個都帶着奇怪的面具,這一張張面具下面藏着怎樣的表情? 

  (四) 

  我似乎被孤立起來了,曉得他們都已布置妥了。但是她是個例外,她總是友善地對我笑,課後常和我討論問題。她是真的對我好嗎? 

  (五) 

  今天我來得比以往早,還未踏入教室,就聽見她的聲音:“我已經把他研究透了!”啊!我鼓起勇氣,進了教室,問她:“吃人的事對么?”她一驚:“你在說什麼呀?”“對么?”“這等於問它做什麼,你真會逗樂。”“對么?”她含含糊糊地回答:“……不……”“不對?”她變了臉,鐵一般青,吐着舌頭,冷冷地說:“有的,從來都是如此一言罷。”唇間露出一排獠牙。 

  (六) 

  今天早晨,我站在穿衣鏡前,卻驚訝地發現我的衣服已空空然。“我的肉,我的肉被吃掉了!” 

  誰來救救我?

您正在瀏覽: 校園狂人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狂人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