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沒有純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沒有純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相信,很相信友誼一定會長久,很長久。我以為我的堅信始終是對的,一定會如我想的那麼好。為什麼到最後卻是那麼的悲,那麼凄涼。

  讓我無法再相信那個那麼神聖,那麼純的友誼。我想我無法再次擁有它了,它是那麼的讓人心痛,那麼痛……

  也許是靜的離開,使三姐妹一下變成了兩個,也許是我們都變了,都變了。變的很厲害,讓我們都陌生了。

  從無話不說變的無話可說。婷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也許你沒有我們,照樣很開心很快樂,我們是同班,我們每天都擦肩而過,既然比陌生人還不如,我不知自己在房間角落痛苦過幾次,我萎縮在角落裡,不相信我們這麼這麼長的時光就這麼消失了,時間真的好可怕,好可怕。我們不可能跟以前一樣那麼開心了吧,不能再成為三姐妹了,對嗎?

  我每次都習慣性的往你座位上望,在以前你肯定會很熱情的朝我笑,打招呼,然後架着我的肩膀,跟我講好多好多事情,講你昨天的夢,講你弟弟又怎麼調皮了。可是我現在看到的只能是你的身影。我們無法無法再像從前那樣了,再也無法了……

  我才知道我以前是那麼的傻,很傻,我以為我們的友誼很長久,一定會比其他人的還要久很多很多,我以為我們的友誼是最純最純的,如礦泉水一樣那麼純潔,誰也無法將他污染。

  但現在它已經不純了,已經被染了……

  它的純度已經變得很渾濁,我無法將它洗凈……

  愛華學校初二:劉錦蓮

您正在瀏覽: 友誼沒有純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沒有純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