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倆對視了片刻,福根說:“慶兒,我們一道上學吧!”安慶兒沒有猶豫,答應了福根請求。 

  在路上,福根找了許多話來問安慶兒:“慶兒,你為什麼不要生日禮物,你為什麼不願意過生日呢?” 

  慶兒傷心的說:“我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失去了最珍貴的父愛和母愛,過生日又有什麼意義呢?” 

  福根拉起安慶兒的手說:“還有,還有我與你的友誼呀!這難道不珍貴嗎?” 

  沉默…… 

  到校后,安慶兒坐在凳子上沉思,一張紙條傳了過來,上面寫道: 

安慶兒: 

  你知道嗎?是因為你不善於表達自己,才會讓大家冷落你,其時,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我願意當你的“悄悄話信箱”把你生活的瑣事都告訴我吧,祝你天天開心,永遠快樂! 

  福根 

  一張字條,表達着一份真摯的友情。傳遞着一種無聲的信息。其實,無論安慶兒怎樣對待福根,福根都不會去追究,這就是福根的選擇。 

  安慶兒被福根所感動,終於回話了…… 

***福根日記*** 

  3月10日

  陰

  星期二 

  安慶兒是一個思想複雜的女孩,今天她終於跟我敞開心扉了!但慶兒因父母雙亡,在她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傷痕,無法磨滅! 

***安慶兒日記*** 

  3月10日

  陰

  星期二 

  沒想到我會向福根傾訴心聲,其實,我的內心就算有了福根,還是很孤單,不知為什麼,我老是默默地流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