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聖誕節——紀念着我們的友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聖誕節——紀念着我們的友誼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聖誕節——紀念着我們的友誼 標籤:2010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今年的聖誕似乎也因為天空中的雪花而憑添了幾分意境吧,初三了,這個聖誕是我們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個聖誕吧,明年也許早已從同學變成了校友吧。 

  <一>我後面的同桌,小雲姐—— 

  怎麼說呢,記得還沒換座位之前,我前同桌曾經問我“你不覺得他長得很帥嗎?”我白了他一眼,那時覺得你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甚至覺得把你丟在人群中都會分不出來,可是自從一年半以前,老師把我調到你前面時,漸漸地覺得,你好像是挺不錯的啊。俺們不是外貌協會的,剛換過來時,覺得你挺“冷”的,一個星期下來除了幾句必要的對話,幾乎沒有任何交談,甚至覺得你總是一個人傻傻的發獃,可是久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您也是一位“熱血青年”啊。每次上課,你總是會“不合時宜”的蹦出幾句看上去貌似很有個性的話,其實我一直覺得您是很有RP的人,可是,這次你居然沒有借到化學書,哈哈,原來你也有點背的時候啊,這讓我們好好地嘲笑了您一番,那個解氣啊<開個玩笑啦>,再讓我們來談談你的外號吧,平時碰上什麼具有代表性的事物時總是你一馬當先的把它強加在我們頭上,這次,我換了一個女同桌<插說一句,這是我第一次和女生一起坐,心裡高興啊>,我們便合謀給你也起了一個雅號,叫做“小雲姐”,經我改良后,正式更名為“云云姐”誰叫你的名字里有個雲呢,她說你不理她,不過讓我興奮的是,我叫你時,你竟然破天荒的應了一聲。也許這會成為你最恨得一秒鐘吧。去年聖誕節,我好像沒有送賀卡給你吧,不過今年,你激動的跟我說“你放心,今年一定會收到一封徐。.的賀卡。”我知道,如果有一封,那肯定是你送的,只有你會那麼白痴,這麼久了,還不知道我姓“許”,真不知道你是故意氣我還是真這麼白痴。 

  不過,星期四第一節課時,發現你好像不是很高興,明明是你的主場<物理課,你是物理課代表>卻一直板着個臉,這不像你的風格啊。心裡正嘀咕“到底該不該把賀卡給你”,豁出去了“夏同學——”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正低頭整書包的你忽然抬起頭,眼睛里閃着光,我順勢把賀卡給你,看到賀卡你就傻了,因為我在上面寫着“鵬姐——”這可是我第一次叫你外號啊,“鵬哥”我實在寫不下去,只好寫這個了,你就將就着看吧,嘿嘿~ 

  馬上就畢業了,畢業了別忘了我啊,或許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就讓我在心裡默默祈禱,我們一直都會是朋友。 

  <二>親愛的親家公,小豬 

  大家別誤會,這位小豬可是很可愛的涅,她留着一個蘑菇頭,想初一時我曾經在作業本上畫了一個小蘑菇,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好像你啊,我至今都想不起來,我們那時是怎麼認識的,是體育課還是校運會?好吧,我承認我不夠用心,可是好像每一個好夥伴我都想不起來是如何相識的了,聽我這樣說,開心吧。親家公這個名號使今年才有的吧,好像是我那天激動地告訴你“我有一個小侄女了”你還打擊我“有個侄女就高興成這樣,我的外甥女都上初一了”,可是那天,你自己卻拉着我告訴我你也當姑姑了,我腦袋一熱,還沒來得及問是侄子還是侄女,就脫口而出“我們以後可以做親戚啊”你也應着,可是我們都忽略了一個問題,其實你也是多了一個侄女啊,好吧,我承認,我們有時在一起腦袋會有些“短路”。這次送賀卡時,是星期五送給你的,沒想到你星期四的時候拉着我問我你的賀卡,我說“明天啊”沒想到你白了我一眼,我瞬間反應過來說了一句“好的總要留到後面嘛”沒想到為了這一句,自己被薛數落了半天,嗚嗚~~ 

  其實一直有個問題想請教你一下啊,為什麼你成績總是那麼穩呢?<現在問有點不合時宜啊>可是我一直好生“嫉妒”呢,好啦好啦,就不多說啦,希望我們一直都是相親相愛的“親家”啊。 

  <三>仙仙的姐姐,小賴 

  其實我覺得你的頭髮挺有個性的,卷卷的,好像我小時候,你這個人啊,怎麼說呢,太粗心了,還記得那次我叫你幫我請假嗎?明明答應得好好的,可是呢,第二天問你的時候,你竟然振振有詞的告訴我“我覺得沒事的,老師發現你沒來就知道了。”那時把我氣得呀,恨不得罵你幾句,可是看到你笑嘻嘻的臉,又說不出帶氣的話,你總是笑嘻嘻的,也可以說是經常傻笑,有時你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就更不曉得了,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知道不,真是滴,這麼大了,還要我教你這個道理。這次寫賀卡給我,竟然還夾雜了一個錯別字,哎…真是孺子不可教也啊,只好拜託小豬教你啦,相信你是不會忘了我的,你要是敢,看我“排山倒海——”拍死你啊,嘿嘿~<開個小玩笑嘛> 

  <四>曾經的後面,小薛薛 

  叫你小薛薛,你不會拍死我吧,好吧,其實我承認你打人並不痛,或許說你有手下留情。還記得當老師說要還位子時,你眼裡不舍的神情,現在想來,感動的鼻涕眼淚一起流啊,<我承認,我是感冒了,還挺嚴重的>其實我也不想走呢“其實我想留——”好像有點磨嘰啊,好吧好吧,廢話不多說了,你過得怎麼樣啊?<忽然想起是我換了位子,呃…>就讓俺們在這裡扯着嗓子沖你耳朵大喊一聲“祝你永遠幸福啊——”哎呀,嗓子快喊啞了。 

  <五>我們的班長,官兄 

  我說班長大人啊,你最近突然犯了啥病啊,竟然喜歡在別人名字後面加一個“兄”字,問你“Why?”你振振有詞的說“這樣顯得有文化”,好吧,我承認,但是還記得那次我們一行四個人在走廊上碰到你,你喊的差點沒背過氣去。你說你最喜歡的是麥兜了,因為它和你有一樣的體型,我們一直很不屑,其實我覺得,麥兜還是很可愛的,至少比你可愛,<開個玩笑嘛>你好像還是腦袋時常會開竅,有時又會短路,那天晚上你九點的時候打電話告訴我你家的電腦密碼被你改了,結果卻登不上去了,聽到的時候,我無語了,跟你說了半天,你發出為難的聲音,我愕然了,好吧,我放棄了“你還是打電話問問修電腦的吧”,第二天,在黃老師家,你告訴我,你用了一遍原來的密碼,竟然進去了,我的回答只能是“你根本沒有改密碼”你說你改了,我突然想到我們那英明的陳老師誇我們班級多媒體的一句話“那電腦就是個豬腦。”好了說了這麼多,被你聽到肯定要發表一番言論,其實,你身為班長挺累的,每天都要處理班級里大大小小的事,不管怎麼說,你永遠都是我們的班長,永遠的“死黨”。 

  說了這麼多,發現才寫了幾個人,也許是這三年來,我們發生了太多的點點滴滴,太多的美好回憶,物理老師今早還教導我們“不要崇洋媚外”可是,只有聖誕節,我們才是呆在學校里一起過啊,這是我們初中最後一個聖誕節了,就讓我們“崇”一回吧,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了啊。 

  今年的聖誕,是有雪的夜晚,今年的惜別,或許是永恆的紀念,就讓我在這聖誕之際,用心中的最真摯的聲音喊出“我們永遠是朋友,最好的朋友,一生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2010聖誕節——紀念着我們的友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聖誕節——紀念着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