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の友誼(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の友誼(3)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精靈湖中—— 

  “咦?這裡是哪裡?”曉櫻驚慌極了,只記得自己在精靈湖中游泳時,被一個突然出現漩渦吸了進去。接下來的事情,曉櫻一點兒也不記得。 

  這裡四面都像是玻璃又不是玻璃,雖然有東西將曉櫻與湖水分隔開,但那個東西是透明而且摸不着的。曉櫻想儘快與學校和水上警局取得聯繫,但是她發現自己的魔杖不見了。 

  “糟了,魔杖不見了。一定是在我快被那該死的漩渦衝進來時掉的!”曉櫻開始有了恐懼感,沒有魔杖,曉櫻什麼都做不了,就連雅倩也比她厲害。 

  曉櫻一直在那將自己與湖水分開的東西中四處走着,尋覓着這個東西的出口。可是,她所做的一切都無濟於事。 

  “哈哈,哈哈!”突然湖水深處傳來了一陣詭異的笑聲。 

  曉櫻警覺的看看四周,說:“誰!”(作者:為了釣你們的胃口,我先不寫這裡啦!) 

  魔發學校的課堂上—— 

  魔法課已經上了十分之八的時間,安老師看曉櫻還是沒有回來。便說:“周曉櫻同學還沒來,這節課暫時不上。同學們隨我去找她!” 

  老師開始給同學們分配搜尋工作。“吳雅倩、趙漣漪、劉莜兒同學,你們都是曉櫻同學的好朋友,跟老師一起找。”老師停頓了一下,又說:“接着柳琴兒、魏崢、李冰鈺同學去她家看看她在不在。剩下的同學和班長一起去水上警局、空中警局、陸上警局去報案。” 

  同學因為可以不上課,可開心了。一齊大聲說:“是。”便開始了搜尋行動。 

  老師那組—— 

  “你們都是曉櫻的死黨,有誰知道曉櫻可能去哪兒嗎?”老師問。 

  莜兒、漣漪都搖搖頭。 

  雅倩看見曉櫻那麼久還沒回來,早就原諒曉櫻了,現在她一直擔心着曉櫻。可是上課不能插嘴,見老師問了馬上說:“老師,我知道!曉櫻愛去精靈湖玩。” 

  莜兒說:“對哦,曉櫻經常約我去精靈湖玩呢。” 

  “我也是啊!”漣漪也拍拍腦袋想了起來。 

  “是嗎?那麼我們先去精靈湖找她。”老師說。 

  女孩們齊聲說:“是!” 

  老師帶着她們去了精靈湖,“雅倩、莜兒、漣漪,我們分四邊找。就算沒有找到,但是1個小時后一定要來這裡等。” 

  魔法界中的一小時飛快的過去了—— 

  “老師我這邊沒有。” 

  “我這邊也是。” 

  “老師,我和她們一樣。” 

  莜兒說:“老師,我看到了曉櫻的魔杖!” 

  “是嗎?帶老師過去。”老師跟着莜兒飛快的跑了過去,雅倩、漣漪也一起跟着跑了過去。 

  原來魔杖並不是因為漩渦而掉了,而是粗心的曉櫻忘記將魔杖帶下去了。(本集完,下集繼續。) 

  曉櫻到底在哪裡呢?同學、老師們找的到她嗎?將曉櫻關住的是什麼東西呢?請看下集嘍!

您正在瀏覽: 天使の友誼(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の友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