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一定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情使我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英語興趣班,我在那認識了大眼睛女孩可拉,她活潑可愛,性格陽光,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時光在學習中偷偷溜走了,一眨眼,就到了英語期末考。老師在講台上再三囑咐:“卷子上有些題目需要用到尺子,所以一定要帶尺子!”“知道了~~”我們回答道。

  我回到家,趕緊開始複習。複習完以後,隨手把筆袋往書包里一塞,立即倒頭大睡。

  第二天早晨,我背着書包去上英語興趣班。向教室走去,正在把門拉開一瞬間,我猛然想起來了:我忘記帶尺子了!我傻獃獃地愣在被推開了一半的門前,腦子裡一片空白,我該怎麼辦呢~~這時,可拉走過來,微笑着問我:“怎麼了?”我抽泣着回答:“我~我~忘帶尺~~子了~能借我嗎?”

  可拉也是一愣,她萬萬沒想到平日里細心的我竟然忘帶了東西。她打開文具盒,裡面有一把嶄新的尺子(只有一把啊)。此時此刻,她一定有兩個想法:如果不給的話,那好朋友就考不了試;如果給,那自己的尺子就得斷。只見她哆哆嗦嗦地從筆盒裡拿出尺子,咬緊牙關,將尺子掰成兩半,把有小熊圖案的一半給了我……

  每天晚上,我都會向街口望望,長久地望,期盼着,那個熟悉,阡細的身影再次出現……

  四年級:Liu Junxin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