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任的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的溫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信任的溫暖   

  以前,我們家的電腦沒有密碼。因為爸爸、媽媽信任我沒有偷偷玩電腦。我的確也沒有偷着玩,所以學習查資料很方便,而且資料查完還能玩會兒遊戲。爸爸信任我,是我不會偷着玩,我心裡特舒服。  

  我作業做完的情況下,可以隨時查閱資料,所以作業做的又好又快。但查閱資料后玩遊戲的習慣被爸爸發現了。爸爸給電腦設置了密碼,使我心中有一種特別彆扭的感覺,使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經過思考,發現少了爸爸、媽媽的信任。  

  原來,爸爸設置了密碼后是對我不信任的表現,所以查閱資料也查不上了。作業也有按時不完成的現象。因此,我只能找書查不會的題,這樣時間用的很多,作業質量還不高。後來,我向爸爸、媽媽保證,我只查閱資料,不玩遊戲,我只安心查作業上不會的題,很快就查完資料。經過努力我得到爸爸、媽媽的信任。而且給我一周一次玩電腦的時間。  

  我的行動不被爸爸信任,是因為我一邊查資料,一邊玩遊戲。因此,我要改正一邊查資料一邊玩遊戲的壞毛病。  

  我知道想要被人信任,就必須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才能被人信任。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信任的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的溫暖 暫無評論